传末日行星4/23“撞地球” 命理学家:假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讯】网传有“末日行星”之称的“尼比鲁”本月23日将出现,但自称是命理学家的迈德近日辟谣称,这些是“假新闻”。

迈德(David Meade)之前曾多次预言世界末日,他说,“尼比鲁”(Nibiru)会于21世纪初撞击地球造成末日。近日他宣称,末日会在2018年期间开始。

迈德在“X星球新闻网”(Planet X news)网站中称,有媒体报导说,“尼比鲁”会在2018年4月23日撞击地球,这些是“假新闻”。

迈德表示,自己只说过“末日”会从2018年开始,没说“尼比鲁”星撞击地球的确切日期。

迈德近日告诉卫报,“末日”不会立即清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相反,他相信神会拯救他的追随者,所以世界不会很快结束。

关于行星尼比鲁存在的说法,曾经出现在苏美神话中。古代苏美人认为它是太阳系的第12号行星,现代人则把尼比鲁看作是在太阳系边缘的一个假设的行星。

有说法认为,每次尼比鲁出现都会有灾难发生,例如2009年尼比鲁出现在南半球,当年澳洲发生严重林火造成210人丧生,印尼苏门答腊岛也有7.6大地震造成超过1000人死亡;2011年尼比鲁再度出现,当年3月11日日本发生规模9.0的地震,引发大海啸,而美国当年则出现207个龙卷风。

但美国太空总署NASA认为,“尼比鲁”星只是网路谣言。NASA科学家莫里森( Dr David Morrison)表示,没有相关照片,也没有星体追踪。

许多预言家都曾称,会有外太空的星球撞上地球,但世界末日何时会发生,现在还不得而知。

而对于人类的好运是否已到尽头?纽约时事评论员朱明博士曾表示,当今世界危机四伏,人类应当反思,唯有从根源上去解决问题,提升道德,净化人心,才能重建世界的和平和美好。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