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人权侵害者 ICE突击抓捕33人 包括4名中国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刚才说到了美国国务院的人权迫害报告,而就在这个星期,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再次出动,在全美范围内抓捕了33名,有迫害人权纪录的逃犯,包括四名中国人。他们全部面临,被递解出境。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官员介绍,从本周一到周三,执法人员在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16个大城市内,抓捕了33名曾参与人权迫害外籍逃犯

被捕的33人全部身背递解令,其中四人来自中国大陆,因在母国医院任职期间,协助或直接强迫他人堕胎和绝育。

其余被捕人员还包括一名曾在中美洲带领武装部队残杀平民的士兵;两名分别来自中美洲和中东地区的情报工作人员,他们都曾对他人实行监控,并使得被监控者遭到逮捕、酷刑或杀害;还有一名被捕人员曾是东非一伙暴力切割女性生殖器官组织的头目。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副局长霍曼(Thomas D. Homan)在声明中指出,“本次行动旨在确保,美国不是侵犯人权者的安全港湾”,并强调“我们将继续把此类人做为优先执法对象。”

声明中还指出,移民暨海关执法局设有人权迫害者及战争犯罪中心(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其职责是调查试图以美国作为庇护地的人权侵害者,这些人有可能通过虚假身份信息进入美国。

移民局也鼓励民众可通过电话、电邮或在线表格等方式,向ICE举报侵犯人权者。

电话:
1-866-347-2423(美国)
001-1802-872-6199(海外)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在线举报:
https://www.ice.gov/webform/hsi-tip-form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