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数万新疆维族遭关押 美国拟制裁中共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讯】【今日点击】(3133-1)

提要
数万新疆维族遭关押 美国拟制裁中共官员
欧盟27国驻华大使联合指责“一带一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另外的节目中,一个Radio的直播中,我当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说其实到了4月分开始这20天,太热闹了 20天里太热闹。如果你往前再推的话,你可以说在习近平,3月20日两会结束之后,连遭苦难,屋漏又逢连阴雨,放屁专砸脚后跟,也不知道他摔了多少大马怕,嘴啃泥了。因为几乎是在整体的方面,只要他一回击,对他的打击更加巨大,500亿川普拿出来,他立刻来了个500亿,那是真的干,那是真的,川普立刻对一个一千亿,立刻就说我们奉陪到底你死了,对吧!吹牛皮的话不用说。原来埋汰人家湖北人,武汉人,说武汉人打架,叫什么,上有九头鸟,下有湖北佬,武汉人打架就骂街,骂,他骂他、她骂她、他骂她、她骂他,东北人打架不骂街,刚骂一句上头动刀子。大家别乐,文化大革命的时候,那是我们真实的生活,真实的生活,所以是这么打过来的。所以那时候跟大家讲,我说你看习近平跟王岐山,他也是打架打过来,逃命逃过去的,习近平跑了,跑到陕西插队去了;薄熙来就是打架打得,给他爹揣折3根肋骨,对不对?陈小鲁带着是把老师打了,他是就是这么打过来的。那亡命打过来的人呢,他的概念知道什么叫打嘴架,没用的,下家伙是真的。所以老炮的精神不在输赢,老炮的精神在一个精神,就是我们说的这个冯小刚那个,老炮里拿着砍刀。那在利益上这个人就输了,不可能的人家一帮啦,我给你剁成肉酱,卡卡卡,骨头都不给你剔,对不对?全给你剁里头。但他的概念很简单,生死对于我无关系,那输赢力量不可对比的,但我要的是精神,那是老炮。但赌徒呢在其中类似,兜里揣着30块钱,川普拿着3万块钱,你跟川普说了,川普拿5块钱,我也对5块钱,川普说我押100块钱,你从兜里就30块钱,我全掏了。川普:嘿,你全掏了,我再加500,你赌徒是,赌客里头他不知道你兜里有多少钱,那今天贸易战,是知道你兜里有多少钱哪,对不对?

更何况如果就像所谓现代化的说法,习近平提出来呢,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今天美国人要摧毁你中国人的监控设备,你再怎么大数据,你一定是用电脑控制的,电脑里面的软体和相应的支持的东西,你有多少东西是国产的?就像说那个手机监控,你是安卓平台,它Google完全断掉,你弄吧!据说国内说,国内新闻说了,我们要自主开发自己的软体,自己的平台,那可真是文化大革命啊,疯了,那基本上跟那个亩产万斤就差不多,基本就是疯了。你要现在能够自主研发你当初干嘛来的?对吧!第一个;第二个,你拿什么研发?拿大豆、拿高梁,你今天的人都是吃、喝、嫖、赌、抽、挣快钱,都是兄弟骗兄弟,姐妹骗姐妹,爷们骗爷们,全是这么骗着生活的。那你拿什么造啊!对不对?而川普最恨的就是这个中国制造2025。而他恨在哪儿?恨在中共政权上。中共政权的高级动物,得谁玩谁,得谁骗谁,得谁都把人家当傻瓜,碰上这么一个老炮。他在祈祷中,他不在利益中,但他又是一个利益的生意人,今天就连他习近平上头的智囊,都听不懂这话,因为他都没有信仰。就像我说一句话,美元上那是最主要的利益,可是它印了一句话IN GOD WE TRUST。在任何正常的,任何一种发言中,川普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可是他一直祈求神对他、对美国的庇护;而今天的中国人我们一定是自主的,我能亮剑、我坚决反对。然后呢?让我的话就说:然后呢小样儿们,要什么然后,啊,对啊,回家喝粥的时候,你都不知道那粥在哪,因为高梁不让进口了。所以还找忽悠呢,这就是假的,这就是假的,所以今天习近平真正遭遇的,我以为就是他要选择对共产党的态度,真的,选择对共产党的态度。

数万新疆维族遭关押 美国拟制裁中国官员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数万新疆维族人遭到关押,美国可能会制裁中共高官。美国高层官员提到,中国西部新疆遭到大规模镇压,如果依法认定中共官员为人权侵害者,美国将对他们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代理亚太副助卿,国务卿啊副助卿,这个人叫STONE,18日表示:中共近年拘押了至少数万名维族人,美国表示关切,很可能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采取行动。北京以人民的反恐战争为由进行镇压,强调的是必要清除新疆的分离主义,和宗教极端分子,那中国的法外羁押的做法波及了很多人,包括美国公民的亲人。这件事情的缘由是因为,华府的自由亚洲电台里面,有4名美国公民,但是他们来自于新疆,因为他们做新疆的维吾尔族语言的节目,结果他们的家人被羁押了。而自由亚洲电台是美国政府资助的,美国政府掏的钱,而这个钱是美国人的纳税钱,原因出在这里。而马格尼基茨法案呢,它最特别的地方呢,它会针对在新疆的具体中共官员,进行制裁。

欧盟27国驻华大使联合指责“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这是习近平的另外一个大计划,美国欧盟报告说一带一路计划,让中国获取政治、军事和战略利益。美国跟欧盟站在一起,它是利益上的一切吗?它是生命认识的基础上的利益的一切。拒绝中共是生命基础上的拒绝,利益上中国这么大市场大家谈,但是在生命基础上绝不让步,所以这是习近平四面楚歌。美国智库,美国高级国防研究中心,星期二的一份报告讲:北京所称的一带一路的基础设施计划,是为了促进全球贸易,而它的推动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的大规模基础项目,实际是为了扩张中国的政治影响力军事存在,报告质疑中国宣染的,万亿美元的项目,仅仅是为了推动经济发展。没错,早跟大家讲过它产能过剩,而那些大的产能过剩包括,都是基础设施,钢、材、铝,什么水泥,而这些东西有着大批的普通中国人,最底层的中国人,他们要吃饭,而在国内已经完全饱和了,因为政府的这个靠借贷,来进行大规模的机电,它已经承受不起了,所以就把经济领域扩大到海外,这就是习近平的一带一路。可是他一直站在共产党的基础上,正常的国家就不买账了。因为它未来的伤害性巨大。欧盟28个国家中的,27个国家的驻北京的大使,联合写了一份报告,严词抨击北京的一带一路,蔑视国际透明度规范,目的在于促进中国的利益。所以他把别人当猴耍嘛,曚人,我给你钱还不干,我给你钱至于干嘛你就不用管了。其实他卖人呢,所以用钱打掉一切,这不就是土豪的做法吗?我爷有钱,对不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卖汽车的,那爷儿们说这车我买了,那个车模呢,女孩子呢,可能说了点什么,那个有钱人说我连你都买了,你开个价吧。你记住:人坏了,全都坏了,当人把自己当成高级动物的时候,是最坏的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