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事故同类引擎 美将强令检查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美国西南航空1380号班机,周二因引擎爆炸紧急迫降费城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将很快下令检查至少220个同类型飞机引擎

日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宣布将很快下令,必须对同类型引擎进行检查。

该机构表示,计划未来两周内把这一指令最后定案。该命令将要求,起飞达到一定次数的CFM56-7B引擎,其风扇叶片都必须在6个月内接受超音波检查。

航空公司表示,由于风扇叶片可能在经过修理后用于其他引擎里,这项命令将影响超过220个CFM56-7B引擎。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教授Bill Waldock:“这是一个严格的过程,他们希望对叶片进行超声波测试,你必须把所有的叶片从轮子上拿下来,这本身就是一个相当费力的过程……”

目前西南航空已开始检查其700架飞机的CFM56引擎。引擎制造商CFM国际公司也派出人员协助检查,同时敦促各航空公司加强检查。

促使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出台命令检查引擎,是因为西南航空班机周二的费城迫降事故。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当时客机引擎的一个风扇叶片,因金属疲劳而断裂并失踪,由此引发了这次导致一人死亡的悲剧。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