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银行高管纽约看神韵 赞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八场演出已全部售罄。4月19号晚的首场演出,加座也很快抢购一空。现场气氛热烈。一些金融界高管与家人朋友一同前来观看,表示神韵是无与伦比的演出,没有看过的人一定要来看。

UBS执行总监Francine Rueda:“超级棒,世间绝无仅有。尤其是音乐、舞蹈与背景天幕的完美结合,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高中生Gabriela Rueda:“这是一生难得的体验。像我妈妈提到的,亲眼看到这样的美,体验其中的音乐和服饰,聆听乐团的现场演奏,如此美妙。真是难得的体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UBS执行总监Francine Rueda:“神韵的服饰色彩绚丽,与背景天幕相互映衬,而且色彩生动,让演员更加突出、演出更加辉煌。从动态天幕、服装、舞蹈、到音乐,一切都超凡脱俗。我要大力推荐。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要大力推荐。我们看过很多其他演出,都无法与神韵相比。没看过的人一定要看,太壮观了。”

弗兰西•鲁艾达曾在通用电器金融部门、巴克莱银行、摩根大通银行等做风险管控。现在纽约负责瑞银全球金融服务。她和家人都认为神韵这样的演出对未来非常重要。

UBS执行总监Francine Rueda:“中国人能到美国看神韵很好,但是演出还不能去中国,令人悲哀。神韵的出现是非常棒的事,让人们能够坚守这个文化和传统,使其得以传承,不会被遗忘。我们不应忘记自己从哪里来,不能忘记自己的文化根源。世世代代都应该牢记。”

摩根大通银行的执行总监迈克尔•卢克也和朋友一起来观看演出。

摩根大通银行执行总监Michael Luk:“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和动作,还有服装。里面的故事情节很有意思。我还不太了解大法,回家以后我要好好查找一下。”

友人Kathy Germain:“这场演出让美国人很好的了解了中国,是非常美好的全面的呈现。”

太太Ann Luk:“演出还有精神层面的内涵。我做瑜伽,很喜欢看到演出中出现的这样的双手合十的动作、手势。背景天幕还出现大佛,非常感人,很有精神内涵。”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