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8000张门票被偷 警吁民众协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讯】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一辆载有“未来美国农民”大会影音设备、奖品和迪士尼门票的拖车,18日遭歹徒走。车上迪士尼乐园门票有8000张值80万美元,警方呼吁民众协助追查拖车下落。

这辆美国加州农业组织“未来美国农民”(Future Farmers of America)拖车,本来欲前往阿纳海姆(Anaheim)参加第90届未来美国农民领导者大会。

警方表示,该辆农民协会白色Wells Cargo拖车,于萨克拉门托高尔特市(Galt)附近的西斯托克顿大道(West Stockton Blvd.)被

警方还公布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一辆深色的货车将拖车载走。车上有8000张、共值80万美元的迪士尼乐园门票,及其他贵重物品。

警方呼吁民众协助追查拖车下落,并勿购买来历不明的迪士尼乐园门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