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地铁站 变身传奇歌手大卫·鲍伊展览馆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曼哈顿下城,橘线和绿线交会的百老汇-拉法叶街地铁车站,现在变成了英国传奇歌手大卫·鲍伊的小小展览馆。

该车站所在的地方,曼哈顿诺豪区,也就是大卫·鲍伊之前居住的社区,车站内的墙上贴着他的大型海报和制作出的装置艺术,搭乘地铁的民众都停下脚步观看和拍照。

大卫·鲍伊两年前逝世,享年69岁,生前他在纽约曼哈顿居住了20年以上,可是个名符其实的纽约客。

海报上,还有大卫·鲍伊曾说过的,对居住纽约市的感想,有一则述说他对这个城市的热爱:“我发现我在纽约生活的时间比任何地方都还要久,太神奇了,我是个纽约客,很奇怪,我之前从来没想过我会是。”

MTA这次还制作了22万5千张大卫鲍伊的地铁卡,随机五种样式,可以在这个车站的票务亭或贩卖机买到,售完为止。

这次的地铁站设计是受布鲁克林博物馆大卫·鲍伊展览的启发,从4/18持续到5/13。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