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台长:困境中幸运地与神韵相遇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4月19号,专程乘坐飞机从日本东北福岛县赶来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的福岛县田村市星之村天文台长大野裕明表示,“处于困境中的他能接触到神韵真的很幸运。”

福岛县田村市星之村天文台台长大野裕明:“在福岛核电站事件的困扰中,能有幸观赏到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呈现中国悠久历史的神韵演出,我真地感到很幸运。”

大野裕明先生的师承是世界著名天文摄影家藤井旭先生,作为天文摄影师以及陨石研究专家活跃在日本天文界,小行星8410被以他的名字命名,同时在NHK节目中担任讲师,并出版数部天文著作。

“节目按照中国历史的变迁,变换着服饰,直至现代。和我们接触到的中国服装不同,真是稀有难得。而有幸从神韵的舞台欣赏到这一切,真的太美妙了。”

大野裕明先生感动于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赞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宗旨。

大野裕明:“我希望这样精彩的演出,不仅在日本或美国等地上演,而是能在中国上演,让中国民众也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文化。”

至此,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东京公演的最后一场的演出,将于4月21号在宇都宫市举行两场演出,为那里的观众带来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典和连绵不断的惊喜。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