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世界学院理事长:神韵令人望尘莫及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4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举行了一场演出。演艺人才培养学院的理事长观赏后赞叹:“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令人望尘莫及。”

明星世界学院理事长西村阳子:“大幕一拉开,哇!精神为之一振,实在太精彩了。”

西村阳子女士是“明星世界学院”理事长。该校1996年成立,提供专业培训,实现人们的演艺梦想。学院讲师中包括野沢雅子、白石冬美、古川慎等有名的配音家。西村阳子女士观赏演出后说她对每一个节目都感到由衷的敬佩。

西村阳子:“全部的节目都让我感动,我要把这些告诉我的学生。神韵艺术家们太不容易了,还要佩戴这么多的服饰,太棒了。真希望我们的学生也能做到,真是望尘莫及啊。”

她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对现今的社会极其有意义。

西村阳子:“为了世界和平,传统文化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看了今天的演出,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以培养大批学生的教育者身份,将神韵越传越广。”

精彩的演出使她折服,成为了神韵的粉丝。

西村阳子:“真的是太精彩了!不是说哪个节目,而是整台演出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明年我一定再来。”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