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特斯拉进行全面升级 提高Model3产量

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本周对员工表示,在六月底前,将Model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6000辆。特斯拉将停工3到5天,用来进行生产方面的全面升级。而不久前,特斯拉执行长承认,过度的自动化是造成Model3生产不顺利的原因之一。

2. 被控性骚扰 日本财务次长辞职

日本财务省事务次官福田淳一周三辞职。此前日本媒体报导,福田淳一对多名女记者进行过性骚扰。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周三表示, 他已经接受了福田淳一的辞呈。福田淳一否认做错事,但考虑到很难继续履行职责而辞职。

3. 调整隐私政策 脸书预先展示内容

脸书周二发布信息,预先展示进行隐私政策调整的内容。其中包括,从本周开始,脸书网站需要事先征求用户同意,才会使用欧洲用户的个人数据,来启动面部识别功能,以及某些定向广告等功能。不过,专家认为,选择不启用这些功能的难度,要高于分享这类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