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art Weitzman纽约鞋展 一睹百万美金款式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深受好莱坞明星喜爱的,美国高端鞋履品牌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设计师将个人收藏的精致又充满历史价值的鞋款,带到了纽约历史协会展出,下面一起来先睹为快。

劳拉•哈林(Laura Harring)的这双高跟鞋,价值百万美元,出自设计师Stuart Weitzman之手,缀满了闪亮的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成为2002年奥斯卡颁奖礼的全场焦点。

这双鞋子,将和其他100多双展品,亮相在本次的展览上。

著名鞋履设计师Stuart Weitzman:“设计师独一无二的设计,特别它们都是原始版本,值得一看。所以我们摆到了在整个房屋的黄金地段。”

从1930年代的晚礼服鞋款,到1960年的麂皮鞋等,按时间线带来一系列充满历史价值的收藏品,以及鞋子背后的故事与制作过程。

著名鞋履设计师Stuart Weitzman:“我敢打赌,这里最珍贵的鞋是40年代初,Joe DiMaggio带到纽约洋基队队员休息区的高跟鞋,他让所有队员签名后,送给了女友,也就是玛丽莲·梦露。”

设计师Weitzman曾是父亲鞋履品牌的设计师,后来接管了家族生意,对他来说,虽然每件收藏品都意义非凡,但仍能轻松的选出心中所爱。

著名鞋履设计师Stuart Weitzman:“我最喜欢也是最重要的鞋子,是我父亲做的一双,他是非常厉害的设计师,我永远都无法超过他。”

本次的展览名为“这样走:Stuart Weitzman的历史鞋款收藏”(Walk This Way: Footwear from the Stuart Weitzman Collection of Historic Shoes),将从4月20日开始,直到10月8日。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