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要向神韵“脱帽”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中加州风光秀美的大学城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进行演出,观众座无虚席。艺术家布莱莎是一名演员,模特儿,同时也是摄影师和作家,看完神韵后,赞叹神韵超凡的艺术表现力,要向神韵“脱帽”致敬。

演员兼模特儿Deprise Brescia:“太精彩了。我太喜欢神韵了。演出超出我的期待。很优美。”

布莱莎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同时也拍过上百个广告,其中包括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布莱莎看完演出后表示,要向神韵每位成员脱帽致敬。

演员兼模特儿Deprise Brescia:“那些色彩和服装简直难以置信,我极其喜爱演出使用特效的方式,我的意思是,舞蹈演员在舞台和动态天幕间跳进跳出,很神奇。我觉得太棒了。以我在不同媒体表演的经历来看,我要向所有参与的成员脱帽致敬。演出精彩非凡。”

布莱莎认为神韵展现的价值观能够将现代分裂的家庭重新愈合。

演员兼模特儿Deprise Brescia:“我的天哪。我看到爱,奉献和很多精神准则。我觉得演出把这些价值带进了美丽的故事情节中,透过舞蹈等方式表现出来。神韵传递的价值,在当今时代,在科技化使人们彼此分离的时代,我认为,是非常好的。我的家庭就是这样,子女和我已渐行渐远,尽管这是古老的文化,但我觉得很适用于当今。”

神韵各个方面的完美结合,让布莱莎觉得大开眼界。

演员兼模特儿Deprise Brescia:“我觉得音乐、声效、歌唱、色彩组合在一起,一切好像,这听起来可能很可笑,但我觉得我的视力变得更清晰了。就好像这个位置打开了,我想,哇,就是应该这样,神韵的能量在平衡一切,打通人体脉络,能量在身体内流转,经脉连接起来,我发现这很有趣。”

艺术家兼作家Deprise Brescia:“就像是神韵的音乐深深触动到了你的灵魂,很难用语言描述,好像一切都被这音乐唤醒。我想起音乐能使身体恢复平衡,能治愈入党例子,我认为这是神韵带有的强大信息,我绝对相信这点,因为我认为这种融合很优美,我看演出时几乎进入了梦境,如果你把不同的文化放在一起,人们就会看到他们实际是相连的,就会看到这是多么的美丽,我深受启发,我相信其他观众也是如此。”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