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苹果公司的手机一直以来利润率领先安卓系统的手机,2017年苹果手机的利润,占了手机市场总利润的86%,其中有21%的是旗舰机型IphoneX创造的。在十大高利润手机排行榜中,有八款是苹果手机。

2. 安卓手机目前只有高通开发出了必须和高通手机芯片配合的3D传感器。三星和华硕等大厂的硬件还在研发中。估计到2018年第三季,才会有带3D脸部识别功能的安卓手机。

3. 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对员工表示,在六月底前,将Model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6000辆。特斯拉将停工3到5天,用来进行生产方面的全面升级。而不久前,特斯拉执行长承认过度的自动化是造成Model3生产不顺利的原因之一。

4.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三月份工业生产较上个月增长0.5%,高于市场预期。制造业,矿业和公共事业方面的增长是拉高增长数据的主要原因。全球经济和相对弱势的美元是美国制造业的优势,但是最近的国际贸易摩擦可能给制造业带来负面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