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一家4口被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讯】日前,辽宁大连市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一家4口被杀害,包括一对80岁的老夫妻和其两个儿子。官方未公布案件细节,目前,嫌疑人已被通缉,警方正在搜集有关信息。

据陆媒报导,4月16日17时许,大连市普兰店区大谭镇赵屯村大崔屯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有4名受害者死亡。

18日12时14分,大连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经查明,51岁的男子崔家会有重大作案嫌疑。崔家会是大连市普兰店区大谭镇人,身高178厘米,体重70到80公斤,短发,肤色较黑,案发时上身穿灰相间绿夹克棉袄,内穿长袖蓝色黄格保暖翻领衬衣,穿一双灰色旅游鞋。

18日下午,据事发村一位村民处告知,该刑事案件中有4名受害者死亡,包括一对80多岁老夫妻及他们的两个儿子。“事发两三小时后,村子里出现很多警车,多数村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后来一问才知道。”

据该村民透露,这4名受害者也姓崔,与犯罪嫌疑人认识。“嫌疑人有老婆、孩子,平时人挺正常的。”

目前,警方未公布案件细节,当地公安局悬赏人民币2-10万征集有价值的线索。


经查明,51岁的男子
崔家会有重大作案嫌疑。(网络图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