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金像奖揭晓 港星捍卫当地电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讯】 【今日点击】(3129-2)

提要
香港金像奖揭晓 港星捍卫当地电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日4月15日,29年前1989 4月15日胡耀邦死,应该是死在了当天下午4点多,那他的死诱发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在中共建政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民众自发的这种抗暴行为吧。但当时非常遗憾的就是,学生一直在强调维护共产党,学生王丹、吾尔开希,他们一直强调维护共产党,他们要打击的,他们要被他们打击的,是以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为中心的,康华公司反贪腐。学生运动帮着共产党反贪腐,在我眼睛里就是他失败的根本原因,共产党是活生生的魔鬼的生命,学生被教育的概念,大多数人被教育的概念把它当成政党,把它当成政党,而共产党的理论一定是杀人的理论。

所以学生学过来的东西,同样是打击个人,就像今天在很多反共的人士中,所谓的反共人士中,你看到了所有不随他意的人,他立刻就污辱那个人,中国人的环境都是这个,污辱那个具体的人,用的是共产党的方式,强调的是公平、自由、人权,维护的实际是他自己个人的利益和欲望。同样他就同样失去了尊严,也不知道用尊严去如何对待,把自己的利益和脸面当成尊严去描绘。所以这是当共产党当邓小平杀了人之后,杀完之后,同样赢来了现在我们看到的,大屁股崛起的年代,对吧!经历过89六四的人,当面对财、色、欲,那过去的一切全忘了。

他忘了吗?他没有。面对财、色、欲,这是眼前的利益,那曾经的人性的辉煌呢,觉得那东西,也就是那个时代产生的那件事情。你比如像成龙,你比如像曾经的梁振英,这在89六四的时候,都是非常站起来在香港反共的,很特别,你看今天,完全是共产党的在不同方向的化身。这就是当你生命上缺失的时候,缺少认知的时候,给你带来根本性的直接的打击。

在同一天,在英国的利物浦,因为利物浦跟诺丁汉,好像是跟另外一个球队,在争准决赛的时候,放进球场的人太多了。而当时球场为了防止球迷闹事,当时讲英国的足球流氓啊很厉害,喝酒、打人、放火,这是当时的英国球迷,而利物浦呢利物浦的球迷就更加有名。所以当时为了防止冲突,在球场他们用了铁栅栏,就是那铁丝网竖起来的栅栏,把球迷分开,结果球迷在铁栅栏四周周围,彼此之间打起来,结果铁栅栏被推倒,正是因为铁栅栏造成了人逃不了,把人压死了,压死了96个人,伤了700多。所以在同一天,成为了很大的一件事情,应该是在英国的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惨案,那都发生在4月15日。而围绕着4月15日,我住的地方北美,出现了大规模的冰雹,把整个城市都给冻起来,全给冻起来了。我看那下的冰,连冰带水带雨不得有这么厚啊,叠加起来估计有10公分了,那不得了啦,然后据说要连续下4天吧,后面温度会高一点。本来这一期节目我都怕拍不了,因为很多地方都没电了,那学校关门,公共汽车停驶,在很多地方公共汽车都停驶了,从来没见过。这个时间应该是春暖花开的时候,正常的温度在15~16℃,正常的温度15~16℃,迎春花都开了才对,2018绝对不寻常,2018的4月分,就显出更加的不寻常,没人能解释、没人能描绘,没人能解释、没人能描绘,这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而我跟大家讲过说,中共历史中出事情都在4月分,说不好啦,反正今天是4月16日,人跟命争,人跟命争,各自都在自己的环境中,按照人的特征,你的利益的特征,你的欲望的特征,你的信仰的特征、宗教特征,你信共产党就叫宗教,那是邪教喽,那也就来确定了你的生命的位置。

香港金像奖揭晓 港星捍卫当地电影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昨天呢,香港金像奖颁奖,黄秋生呢,香港电影界当中很有名的人,三届影帝,但是在最近这两年,中共政权的作法呢,激怒了他人性的善良的一面。所以在香港电影界,在完全仰仗,在某种程度上完全仰仗国内市场的背景之下,那黄秋生就显得,生命的那种珍贵,那种令人赞叹。在颁奖仪式上呢请他做嘉宾,是颁发最佳导演还是最佳什么,结果他说了一段话,成为了大新闻,在颁奖中黄秋生是颁发最佳编剧奖时,提到剧本最重要的元素,是出人意表和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他说: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就是合理,但是你又预估不到。假如明年还有没有香港电影呢,这个就是出人意表,你猜不到,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就是我们年年都有香港电影,很合理,很合理。影帝古天乐得奖时说:我坐了整晚,觉得最重要是我们香港人,要怎样做好我们香港电影。那按照中共的观点,按照网上的说法,古天乐,在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香港是中国,没有什么香港人做好香港电影,我都给你汇加罪名,这就是中共政权的邪恶,以利益为威胁,以欲望做要胁,全是人的这一面,让你放弃生命的尊严。

许多人将这些话跟成龙日前发言做比较,他在两会期间被问到,对中港合拍影片怎么看?他说:现在只有一种电影叫中国电影,香港电影也是中国电影。那恰恰成龙呢,在萤幕上呢,总是扮演人性的角色,铲除邪恶,他是英雄。所以今天台上看的、电影里演的都是真的;台下演的,台下的真实生活全是假的,魔鬼咧!

这不是香港电影第一次遇到政治问题,2016年,十年,香港电影十年夺得金像奖,当时的主席尔冬陞被问到,典礼中是否不提到十年,他以美国总统罗斯福的名言说:我们最需恐惧的是恐惧的本身。那它报导中也提到说,叫香港港独,不是,香港人拒绝的是中国共产党,香港人拒绝的是中国共产党。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你爷爷1948年的,你爷爷出生的时候,还没有共产党呢,它是中华民国的,中华民国还在。你是个女人嫁了个男人,第一次嫁叫元配,你男人三年之后又找了个小,把你踢出来了,你永远叫元配。那个小跟那个男人一直说,你必须给我明媒正娶,那男人说了,你说怎么叫明媒正娶嘛,我前头已经有一个了,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但是那个男人呢,贪这个小,欲望嘛,要满足他,满足任何,元配就是元配,如果今天大陆人,连这道理都不懂的话,你是真正的高级动物。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