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10亿 纽约长岛火车进中央车站 2022运营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MTA扩建项目之一的东线工程,可以让长岛铁路火车直接进入中央车站,这将为部分通勤族节省30-45分钟的在路上的时间。项目将会在4年后投入运营。不过预算也再次增加将近10亿。

被称作是美国国内最大的地下交通基建工程的长岛铁路“东线工程”(East Side Access Project)近日再次追加9.55亿美元预算,使项目造价从之前的102亿,达到111.55亿。

MTA首席开发官 Janno Lieber将主要原因,归咎于Amtrak的不配合,导致工期延长、费用增加。另外,此前MTA设定的预算和工期,低估了工程的复杂性;多达50个合同承包商,导致不当竞争和重复花钱的情况发生。

工程进展方面,目前,8英里新轨道的75%已经完成;部分电梯将开始进入测试。预计2022年12月投入使用。

“东线工程”将长岛铁路服务引入曼哈顿中央车站,同时扩充其在曼哈顿宾州车站(Penn Station)和布鲁克林大西洋火车站(Atlantic Terminal)的服务。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