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公司副总:神韵是灵魂的良药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沃尔太奇影业公司副总裁迈克尔·维克斯特容(Michael Wickstrom)在看完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微软剧院的演出后,称赞神韵是灵魂的良药。美国沃尔太奇影业公司(Voltage Pictures)2005年成立,成功拍摄过180多部电影,其中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拆弹部队”。

好莱坞电影公司副总Michael Wickstrom:“我极其喜爱神韵,神韵优雅壮观。舞蹈、音乐、漂亮的服装都是如此。演出就像灵魂的良药。舞蹈演员技艺超群,服装太美丽了。我爱神韵。”

维克斯特容表示,神韵让他感到内心平静。

好莱坞电影公司副总Michael Wickstrom:“我感受到神韵是祥和的。中国古老的文化有那么多可以教导我们的,而神韵今晚给我展示了很多。我爱这演出。神韵展现的是正面的信息。在当今这个紧张的社会里,我感觉神韵在不同文化间搭建了桥梁,我感到这些文化与我有所关联,这很棒。”

维克斯特容也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和数十部知名影片的音乐总监。他十分喜爱神韵的音乐。

好莱坞电影公司副总Michael Wickstrom:“神韵的音乐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让人产生共鸣,非常精彩。有这么多人才在神韵演出里,太不可思议了。神韵的歌词非常棒,而且打动了我的心。那是很好的歌词。”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洛杉矶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