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同台“印度刘德华” 刘德华谦逊自称让人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讯】被称为“印度刘德华”的阿米尔汗(Aamir Khan)15日到香港宣传新作,与香港刘德华(华仔)聚首。惺惺相惜的两人首次同台,引来现场人头攒动,华仔谦虚表示,“其实,他比我入行早,我应该叫‘香港Aamir Khan’,而不是他叫‘印度刘德华’。”

有“印度刘德华”之称的阿米尔汗(Aamir Khan),是印度首席巨星,除了身兼制片人和编剧,也是一位偶像实力派演员,作品大多探讨印度社会议题,因此他亦有“印度良心”之称,2013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阿米尔汗此次趁来港宣传新作《打死不离歌星梦》,终于有机会和真版刘德华见面。吸引千人围观的两人,一见面即似兄弟般搭肩问候,并互相赞赏,颇谓惺惺相惜。

尽管现场有印度粉丝,但阿米尔汗称表示,现场的观众是为刘德华而来。他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观众,表示非常欣赏华仔,一直在看他的戏,特别喜欢《无间道》。华仔说,很喜欢对方主演的《来自星星的PK》,更谦虚表示:“其实,他比我入行早,我应该叫‘香港Aamir Khan’,而不是他叫‘印度刘德华’。”

双方还分别用广东话和印度话互教对方:“大家好!”“你好靓仔!”“我爱你们大家!”

被问及双方有哪些相像,华仔说两人都是靓仔,阿米尔罕表示最像的是眼睛,最后华仔完整补充道:“都一样靓仔,大家眼神相似,都充满善意。”

尽管双方现在各有各的忙,但华仔表示,“希望未来一年我们能找到一个主题(拍戏),不仅能让我们俩人开心,亦能让全世界为之眼前一亮。”

活动即将结束时,两位巨星同时签名,将一个绘有印度风图案的“善”字中国剪纸画,赠送给协办单位太古城中心。

至于2018年底将开启刘德华世纪巡回演唱会,会否考虑印度,华仔表示:“这是梦想。”还不忘宣传正在香港热播的阿米尔汗新作《打死不离歌星梦》:“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但在实现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很多执著,如何莫忘初心,坚持梦想,才能终至目标。”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文君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