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城管水桶套头猛捶商贩引众怒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日前,一段城管殴打商贩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民众愤怒。有网友人肉搜索出了,打人城管为当地的城管队队长。

4月14号下午18点,陕西商洛市一段“柞水城管暴力执法”的视频,从柞水的微信朋友圈疯传至外界。

视频中,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正在对一名商贩扇耳光、手掐脖子、用不锈钢桶套住脑袋猛捶,商贩用手捂着头,露出痛苦的表情。同时,视频里还传出周围老百姓对城管暴力的谴责声音。

16号上午,事发地附近一家诊所的老板孙先生告诉新唐人,14号那天下午5点多,视频中的商贩正在县城迎春广场的街边卖聚火节能圈。

陕西商洛一家诊所老板孙先生:“那个人卖灶具灶盘,就是卖灶具上面那个节能圈的,就是在广场上那个人行道,广场上路边上,城管来了,他说人家不该这么、占道了,摆到街道外面来了,就说你不该嘛,就这么打起来了。”

孙先生说,满县城的人都知道这个事了,老百姓对城管打人反响很强烈。

孙先生:“那搁我吧我肯定很生气,你执法部门怎么那么执法,老百姓也是苦呀,他是为了挣一口饭吃,你给他解释,叫他搬走,不能在这里摆就可以了,你不能打人家呢。你不能这样对待人,你公事公办,你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打人肯定不对。”

孙先生还说,城管打人在他们本地近2、3年来多次发生。

孙先生:“我知道都有3起,反正没有处理人,每次估计是给协商给赔了钱了吧,可能后来就私了了,但这一次还是周围的网民,那要不是老百姓那样发,那就白打了。你去闹也闹不响。”

那么,城管为什么在中国如此嚣张呢?

自由撰稿人刘逸明:“中国底层人的生活没有办法保障,导致一些人只能去摆摊设点谋生,这就跟城管他们所管理的范围形成了一对矛盾,中国不是一个法治国家,城管作为一个政府机构,很多时候打了人,但是并不能得到法律的追究,所以这也是导致城管比较嚣张的一个原因。”

中共官媒报导说,目前已将涉事城管解聘,打人的城管叫王鹏,是临聘人员,不过网友人肉发现,王鹏是柞水县城建局城管队队长。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