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出席美洲峰会 聚焦叙利亚与贸易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秘鲁出席拉美峰会时表示,文明世界不能容忍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他同时宣布加大对委内瑞拉难民的援助。

彭斯上周六在峰会期间,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举行双边会议,谈及美英法对叙利亚的空袭。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相信,文明世界不能容忍对男性、女性和儿童使用化武,我们很感谢你们在这方面作了道义上的明确声明。”

彭斯此行也是为这次空袭寻求更多支持。

彭斯还宣布,美国增加了1600万美元资金,帮助逃离暴政、逃入哥伦比亚等邻国的委内瑞拉难民。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可以向你保证,川普总统和我们整个政府将继续与你们肩并肩,与委内瑞拉的苦难民众肩并肩,直到我们看到自由和民主得以恢复。” 

彭斯还私下会见了墨西哥总统涅托。两人的会谈涉及多个议题。

彭斯还与秘鲁总统比斯卡拉等官员,就共同打击贩毒举行会谈。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今天在打击贩毒上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期待着能够发展这种关系。”

彭斯此次是代替川普总统出席美洲峰会。川普因应对叙利亚局势,而取消了这次行程。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