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出道十年点滴 丁当心存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6日讯】为配合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宣传,“情歌天后”丁当于日前出席了全马唯一一场的歌迷见面会,与久违的粉丝叙旧互动。回顾出道十年的心情与点滴,丁当心存感恩。

4月14日,丁当现身位于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的Atria Shopping Gallery广场大厅,一登场即献唱“手掌心+只是不够爱自己+我爱他”3首经典歌曲串烧,引来现场粉丝尖叫。丁当也聊到了出道十年的心情及这次十周年演唱会主题的灵感来源,更分享了最近首度挑战音乐剧《搭错车》的难得经验。

“不管我们在从事任何一个职业,能够经历十年是非常珍贵的。因为一个十年中,我们会经历许多事情,也会成长,会蜕变。所以,这次演唱会,想带大家一起回顾这10年中,自己的很多故事。希望像跟朋友一样,一起说说,唱唱,聊聊,度过一个非常温暖的演唱会。”

丁当还回顾说,07年出道时的首张专辑宣传现场,只有5位歌迷。“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moment,因为对我来说,它是很有意义的。因为作为一个新人或者歌手,你能够拥有这5个歌迷,一直到后来,拥有千人,万人喜欢你的歌,是一件很有幸福感的事,也是一个成长过程,所以心存感恩。”

丁当还在歌迷会现场化身评审,为当天下午举行的《丁当想恋一个爱歌唱比赛》的最后三强参赛者在现场的“终极一战”作点评,最后冠军由19岁的黄欣瑶胜出,而11岁的郭莉惠以及15岁的郑鑫童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随后,丁当再度大放送,经主持人及歌迷的热情要求下,首度演绎全新音乐剧《搭错车》的经典歌曲“一样的月光”,展现不俗唱功,稳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现场粉丝优先感受到丁当的现场演唱功力。

主办单位更是贴心为17日即将过35岁生日的丁当提前庆生,在丁当毫无防备时,惊喜送上由35个杯子蛋糕装饰而成的生日蛋糕,丁当还当场许下了生日愿望,场面温馨。丁当也细心为首100位到达现场的演唱会购票者送上亲笔签名海报。歌迷见面会一直到晚上8时30分才圆满结束。

由Star Planet星艺娱乐主办,Live Nation协办,丁当《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马来西亚演唱会将在5月19日,晚上8点,KLCC Plenary Hall开唱,门票已全城热卖中。欲知更多演唱会详情,请浏览 www.starplanet.com.my 。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