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医疗中心董事: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柏瑞·文斯托克(Barry Weinstock)是一家有46年历史的房地产贷款公司的副董事长,也是世界顶级医院、著名的西达赛奈(Cedars-Sinai)医疗中心的董事会成员。四月十四日,他和妻子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演出,他们表示神韵精准的协调令人惊叹。请看报导。

世界著名医疗中心董事Barry Weinstock:“我和妻子都很惊叹演员们动作的协调一致,以及他们高超的技巧。神韵带给我们非常正面的体验,让我们能观赏如此规模的大型舞蹈表演。”

柏瑞文·斯托克曾经自己主管一家贷款公司35年,他也是著名的雪松西奈山医疗中心(Cedars Sinai Medical Center)的董事会成员,太平洋海岸联盟(Pacific Coast League)名人堂选拔委员会成员。

斯托克很赞赏神韵现场音乐于舞蹈的配合。

世界著名医疗中心董事Barry Weinstock:“我们觉得,音乐对舞蹈演员和舞蹈演绎的故事起到了烘托的作用。”

斯托克的夫人伊雷诺(Elanor)表示,演出展现的平和令人惊叹。

斯托克夫人:“这个演出能抚慰心灵,令人放松又充满愉悦。”

斯托克夫人:“这个演出太美了,一种整齐的美。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刻苦训练,真的是很愉快的体验。”

斯托克的夫人:“演出实在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洛杉矶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