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董座张纲维拓事业版图 插旗高雄商旅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桦福集团董事长张纲维,逐步建构航空旅游王国,旗下拥有远东航空,也与高雄市府合作,插旗高雄商旅,看好南台湾观光商机。

桦福集团旗下桦舍商旅高雄馆,周五正式开幕,高雄市长陈菊到场剪彩并表示,桦舍商旅高雄馆将结合澄清湖风景区、棒球场、鸟松和凤山等商圈,带动高雄的观光产业以及会议展览产业。

高雄市长陈菊:“提供大概138间客房,它还有餐厅、商店、健康中心的空间,也给予工会团体劳工朋友,包括劳工朋友的眷属,有各项的优惠。”

这里原本是高雄市劳工局所属澄清会馆,市政府将澄清会馆以ROT的方式委托给桦福集团承包经营,每年市府权利金收益近600万。桦福集团董事长张钢维,也亲自出席剪彩,旗下拥有远东航空,插旗高雄商旅,拓大南台湾观光事业版图。

桦福集团董事长张纲维:“当初在选择高雄澄清会馆这个案子的时候,一方面是因为我们觉得这里,观光价值很高极具潜力,最重要的,我们另外一个选择是,因为我们觉得高雄在陈市长带领下,政治环境稳定,投资环境也稳定。”

航空业插旗商旅,拓观光版图,像是长荣集团开设长荣桂冠酒店,中华航空有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桦福集团看好,南台湾观光潜力,会馆邻近澄清湖风景区,加上未来捷运经过,另外也邻近长庚医院,能带来医疗观光客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