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副总裁夫妇观神韵 体验神传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伯纳是华府一家百年金融机构的高级副总裁,他和夫人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13号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后,获得深刻精神启迪,感受到中华神传文化之美。

银行高级副总裁Jim Burner:“我们非常喜欢,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喜欢神韵展现的美,色彩、音乐等一切融合完美。”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在伯纳夫妇心中引起共鸣,两人认为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神传文化。

银行高级副总裁Jim Burner:“神韵传递的信息,像是一条真理主线跨越不同文化,给人以精神提升,让人对自己、对社会都有积极的态度,更关注美好的东西。如果能够信神,也能在生活中实践,就可以让周围的世界更美好。所以如果可以花更多时间打坐、静心思考,尽自己对社会的责任,这都对人有益处。”

太太Jane Burner:“中国人认为自己的文化是神传的,就像我们今天在舞台上看到的。确实能感受到,确实是从更高处传下来的。”

美国国务院资深安全技术专家皮尔斯(Edward Pierce)非常赞赏神韵回归传统的理念。

美国国务院安全技术专家Edward Pierce:“传统是让世界更加美好的根本,尽管我们有不同文化,甚至同一文化内部也有差异,都不能丢失自己的传统,还要发扬光大。”

他表示会介绍同事和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

美国国务院安全技术专家Edward Pierce:“我会告诉他们不要错过。我不会告诉他们神韵的绝妙之处,要让他们亲自来感受。会告诉他们看神韵能更深刻的了解中国。”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