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传统舞蹈演员盛赞“梦幻般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14日,神韵艺术团在釜山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壮美的舞台表演,令观众深受感动。当天前来观看演出的韩国传统舞蹈演员们盛赞,神韵演出水准高超。

洪城郡舞蹈团传统舞演员 崔仁河:“能欣赏到这么好的演出,真是无比荣幸。从头到尾我都看得目不转睛。我也是跳舞的人,所以就想,我得再加把劲。”

洪城郡舞蹈团传统舞蹈演员 金高银:“充满了力量,比如说,舞蹈演员们的双腿伸得非常直,因为我是跳韩国传统舞的,这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从中我能感受到那种活力和热情。”

舞蹈演员还盛赞,神韵演出如梦似幻,并表示,明年一定还要来观看演出。

洪城郡舞蹈团传统舞演员 崔仁河:“为了这场演出,他们下了多少功夫啊。在整个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我心里一直都是这样在感叹叹。明年的演出一定会更精彩。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欣赏演出。我想说,这真是一场梦幻般的演出。我爱神韵, 我爱神韵。”

神韵演出为釜山观众们展现了真正传统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