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浣熊分不清 纽约911报警搞乌龙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周四早晨,纽约警方收到多个911报警电话,说在大街上看到老虎游荡。当警方匆忙赶到时,却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象。一起来看看。

纽约警方周四早上8点,接到多个911报警电话,声称在曼哈顿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西162街夹圣尼古拉斯大道(St. Nicholas),看到有一只小老虎或类似动物。

警方派出装备精良的应急服务组(ESU)抵达现场后,只见到一只体型稍大一点的浣熊。浣熊随即被捕,送往纽约动物看护中心(Animal Care Center of NY)。整个过程中,无人受伤。

按照纽约州法律,被送往动物看护中心的浣熊都要依法处以安乐死。因为浣熊、蝙蝠和臭鼬都是携带狂犬病毒动物。浣熊尤为危险。美国很多州都有类似法律。

浣熊与松鼠都是纽约常见动物,警方也不明白为什么报案的纽约人,连浣熊也不认识了。与老虎真的长的很像吗?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