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关于创世主的信息深入灵魂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4 月1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吸引国会议员等各界主流菁英。演出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引起观众强烈共鸣。他们也从中体会到关于创世主的重要信息。

美国国会众议员 Lucille Roybal Allard﹕“演出绝对精彩﹐不仅舞蹈和服饰极美﹐而且非常富有启迪性﹐透过舞蹈展现的故事。”

神韵演出充份展现五千年神传文化内涵。曾在华盛顿邮报工作的Vickers先生尤其被歌词中传递的信息所打动。

前华盛顿邮报销售经理 Tom Vickers﹕“歌词是关于创世主﹐我们需要创世主﹐以及人们渴望回到天堂。非常触动心灵﹐而这也的确是真的。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内涵﹐也将引起很多人心中的共鸣﹐也许并非今晚﹑也非明天﹐但会深深植入他们的内心和灵魂。”

Henry先生一生从事新闻报导与教学工作。神韵的超高艺术水准令他赞叹不已。

辛辛那提大学新闻学教授 Doug Henry﹕“我认为他们有极高的专业度。舞蹈演员们都是业内高手﹐而且编舞极佳﹐我对整场演出都无比陶醉。”

今年神韵在华府八场演出﹐门票全部提前售罄。有幸入场的观众也提醒人们﹐未来一定提早购票。

退役法国军官非洲事务专家 Yves Francois﹕“别等到最后﹐那样买票会很难。”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