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保密到家 未演先轰动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漫威英雄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3》,将于4月27日在美国上映。在复仇者联盟分崩离析的现况下,超级英雄们需赢得彼此的信任,并共同迎战步步威逼的宇宙黑暗势力。

复仇者联盟3》,描述英雄内战后,复仇者们各奔东西,但宇宙中潜伏着的黑暗力量,来自泰坦星的萨诺斯与手下们,正在大肆扫荡,想夺得宇宙间最强大的六颗“无限宝石”。片中集结了多达76位的漫威角色,包括开国元老钢铁人、呈现东方特色的奇异博士,以及雷神索尔和蜘蛛人等。

英国演员Tom Hiddleston:“能跟新成员合作,连银河护卫队都加入了,还看到了乔许布洛林,这是他光彩的时刻,饰演萨诺斯,我真的很兴奋。当然还有新一代英雄,也见到其他人,例如黑豹,前几个礼拜才刚认识,整个剧组是如此耀眼。”

新一集漫威英雄大片,在全球上映前,无论是演员、剧组都被要求针对剧情保密,导演甚至在推特发出公开信,恳请即将出席洛杉矶首映会的观众别剧透。

英国演员Tom Hiddleston:“新一集中有好多新东西,是漫威影视宇宙以往没有的。让我更兴奋的是,全世界能在同一时间观看,不管是4月26或27号,这是一种全新感受。”

为了保密,各地的推广活动都只播放独家片段,唯独4月23号的洛杉矶首映会才有机会完整观看。

英国演员Benedict Cumberbatch:“我很兴奋,但也很无奈不能透露一点细节,因为大家对这部片抱有很高的期待,我必须把握好言论。当初看剧本就让我很期待,难以想像他们在剧本下的功夫。”

部分角色的能力,更是在片中出现惊人成长,除了蜘蛛人换上由钢铁人打造的新盔甲,雷神索尔的新武器也将为这场对抗邪恶的硬仗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