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点率创18年来新低 长岛铁路主席将辞职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纽约长岛铁路,去年延误的情况,达到18年以来最差水平,据传,长岛铁路的主席,本周将辞职。

纽约邮报引述MTA消息来源指出,由于2017年长岛火车(LIRR)的准点率,达到18年来的最差水平,长岛铁路主席诺瓦科夫斯基(Patrick Nowakowski)将在本周辞职。

纽约州主计长办公室,今年三月发布调查报告,2017年共有21400辆长岛火车出现延误或取消的情况,比2016年增加20%,直接造成乘客的经济损失达到7500万美元。

报告结果发出后,长岛铁路主席Nowakowski曾作出回应,称最主要原因是极端天气对铁轨造成损伤,以及轨道内垃圾带来的影响,也表示,将尽快出台解决法案。

长岛铁路是连结长岛和纽约市最主要的公共交通之一,近年来的乘客量持续攀升,根据MTA的数据,长岛火车的乘客量从2011年到2016年间增幅10%,达到每年8900万人次。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