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圆满落幕 政界人士领悟神性力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的第五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至此,神韵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的五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反响热烈,德国政坛名人在演出中感受到身心得到净化,领悟到神性的力量。

柏林市议员兼副区长Thomas Braun:“演出让我的思想变得清净了,我的心变得开阔了,演出就像是净化剂,令我难忘。因为我们西方人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知之甚少。演出告诉我:中国的传统文化要远远高于现在媒体上所说的工业化和军事化中国的主流文化。演出向我们西方人展示了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这非常棒。”

柏林市议员布朗先生感到神韵唤醒了人神性的一面。

“我们人不仅仅是只知道工作或追求物质财富,人是有神性的。而今天的舞蹈与表达方式,正是通过形体动作对神性的表达。远离对现实物质的追求,不再去担忧住房、工作和一切人们想要追求的东西。神韵舞蹈只注重人,让人返本归真,敞开心扉,使人思想清净。”

神韵也令德国专栏作家、前国会议员朗斯菲尔德(Vera Lengsfeld)完全折服。

专栏作家Vera Lengsfeld:“我完全被神韵折服,舞蹈实在是精美绝伦,演出色彩瑰丽,美不胜收。”

朗斯菲尔德女士,是两德统一后首届国会议员。2005年离开国会后,仍然活跃在政坛和媒体,出版了多本书籍,并成为德国多家主流媒体的专栏作家和人气极高的博主。她从神韵演出感受到深刻内涵。

专栏作家Vera Lengsfeld:“信神者最后会胜利。对神的坚信会使生命变好。”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