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人民 违反公约 美誓言制止叙利亚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上午表示,美国政府仍就应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问题协商对策,但会很快决定。而法国方面则指出,他们已经找到了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袭击的证据。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密切关注并谨慎评估整个局势。”

针对上周六发生在叙利亚东古塔地区杜马镇的化学武器攻击,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召集会议继续商讨应对。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刚刚完全摧毁了ISIS,但现在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进一步决定,以便尽快完成。 ”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国会听证时表示,美国在叙利亚的角色定位并没有变,消灭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仍是目标。然而, 由于俄罗斯的阻挠,之前联合国的调解并未奏效,叙利亚仍保有化学武器、阿萨德政权仍在迫害人民。

而且由于政府军的包围,国际人道组织自3月初以来,就被禁止进入发生了化武袭击的杜马镇。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不可原谅的事情发生,(叙利亚)不仅仅是违反了《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更在摧毁人类文明防线。明确了这点,行动将发生变化。我们和国际社会合作,将解决这个问题。”

法国则表示,已掌握了阿萨德政权上周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