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夫妇赞神韵疗愈演出 传递重要价值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四月十一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让这里的观众惊叹不已。他们认为演出适合全家所有人观看,因为传递着人类需要的价值观。

文图拉县第五区县监事会监事约翰·萨拉戈萨(John Zaragoza)与部门同仁一同观看了表演。

文图拉县监事 John Zaragoza:“神韵的艺术,舞蹈和文化,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我觉得神韵舞蹈真的太棒了,不同民族特色都展现出来,他们真是出色。神韵交响乐团让人身临其境。 我很喜欢的还有最后那位男中音的演唱,真是出色。而且歌曲背后有着美丽的意象,是前往天堂的。”

营销设计公司创办人、首席执行官赛德曼(Lolo Siderman)带女儿一起来观看演出。

营销设计公司创办人 Lolo Siderman:“美丽的色彩,美丽的舞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我喜欢每个舞蹈之前的解说,真的很有帮助。总之,看神韵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银行家菲舍尔(Tim Fisher)和夫人认为神韵有心理疗愈作用并赞叹神韵所展现的价值。

银行家夫人 Kay Fisher:“之前我身体不太舒服,但我想无论如何还是要来。我们终于来看了演出。看完感觉身体好极了,所以我很高兴。”

银行家 Tim Fisher:“演出蕴含了神圣的价值观、道德观,辨别是非的价值观,以及良好的家庭观。”

银行家夫人 Kay Fisher:“神韵传递的就是我们现今社会需要的那些价值观。就是需要善良,需要信仰神,这样我们所有人才会有出路。所以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