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老牌明星:愿神韵将传统带回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Robert Hays是好莱坞老牌明星、制作人和导演,80年代主演的好莱坞经典喜剧“空前绝后满天飞”红极一时。4月10日,他和EmbodyCom的创办人、生活教练Gina Carlson一同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对演出的精神内涵深感震撼。

好莱坞明星Robert Hays:“神韵真的真的太棒了,我觉得神韵很美。舞蹈真的相当精彩。当我们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是因为被打压时,我们觉非常痛心。这给演出增加了深刻的内涵。我们很喜欢整场演出。”

Robert Hays希望有朝一日神韵能把中国传统文化再次带回中国。

好莱坞明星Robert Hays:“让人深感触动,神韵希望把这种信仰,古老的习俗和生活方式,以及中国古老的传统带回去,希望终有一天他们能够做到。这一切都做的很好。”

“我认为信仰对人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世界的专制政权正相反,中国政权就不允许信仰自由,压制自由,不允许神韵这样正面的内容自由表达,给社会带来好的影响,所以我认为这非常好。”

EmbodyCom创办人Gina Carlson:“神韵让我们注意到人们在被打压和迫害,对我冲击很大。想知道人们没有自由怎么生活,没有能让我们精神升华的信仰。所以我真的很被神韵感动。太美好了,神韵艺术家们尽力达到演出的目标,他们的付出,超乎我的预期。”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南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