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官员盼神韵能去中国大陆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一些国务院官员和国防供应公司的主管,感到演出为他们打开了眼界,并期望川普总统能出力,让神韵早日去中国大陆演出。

美国大型国防公司项目经理 Mike Bernoi:“真是太精彩了﹗色彩非常绚丽,我们尤其喜欢那些舞蹈。我发现我对于中国和中国文化,还有很多东西不了解,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大开眼界。”

前国务院情报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展现中国传统和当今状况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不仅非常富有技巧,也充满艺术性,真是赏心悦目。”

McGuinness先生在美国国务任职多年,曾长期担任情报与研究部门主管,目前是北维州社区大学客座教授。神韵展现的美好传统文化,令他内心充满敬佩和感动。

前国务院情报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我非常高兴,能聆听到“中国小提琴”二胡的精彩演奏,非常震撼,能用两根弦演奏这么广泛的音域。总而言之,演出非常富有教育性,也非常令人愉悦。”

演出呈现的中国当代故事,令McGuinness先生非常触动。

前国务院情报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希望迫害状况不会长久持续,期待状况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他也期待神韵能早日在中国大陆上演。

前国务院情报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可能川普总统可以和中共谈判,让神韵未来能去中国巡演。”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