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用户个资外泄 纽约客关注 自保有招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台记者采访了纽约民众,对于脸书用户个人资料外泄的看法。

记者:“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周二出席了美国国会听证,他不断的道歉,没有妥善管理好脸书用户的个人资料。纽约民众又是怎么看的呢?大家一起听听。”

纽约民众 Kristen Cure:“这让我觉得想要删除脸书账号,如果用脸书的话,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因为他们现在没有保管好用户的个人资料,这也让很多人真的想要删除脸书账号。”

纽约民众 Anton:“他(扎克伯格)做错了出来道歉是好的,这是踏出了正确的第一步。我听说有上百万的亚裔民众,遭到剑桥分析公司盗窃个人资料。我有一些担心,还好他们没有拿到民众的社安号码。”

被盗窃隐私后,通常就是诈骗相随。

纽约民众 Cici:“有的信息被盗,他都会乱发信息,说你欠钱还是什么的,然后说能不能借钱,那些都会有。”

还有民众认为,自己的隐私,自己保护,要留意在网络上不要透露太多个人信息。

纽约民众 邓小姐:“我觉得以消费者角度来讲,我们要了解更多的怎么样保护自己的隐私,自己的权利,总不能依赖大公司,他们需要采取行动,但是我们也要尽自己的责任,来保护自己的隐私。”

纽约民众 Cici:“密码要记住,定期更换,然后陌生人不要随便加,就是自己要通过验证才可以加。”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