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斗狗黑产业 纽约长岛3嫌犯获罪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纽约州长岛,去年破获了一起大型斗狗相关罪案,目前三名涉案嫌犯已经认罪,三人所拘禁的狗,也都重获自由,大部分已有人大部分已有人认领。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周二(4月10日)宣布,三个参与斗狗相关行业的嫌犯已经认罪,法官将在6月对他们量刑。

三个被告分别是34岁的戴维斯(Richard Davis)、27岁的维勒(Taikeem Wheeler)以及49岁的纽科克(Martin Newkirk)全部来自纽约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三人曾从事美国比特斗牛犬的配种和训练,用以斗狗牟利。

三人在去年秋天被捕,苏福克郡警局分别在三人的家中查获大量斗狗训练工具,并发现36只斗牛犬,近半数为幼犬,它们都被戴上铁链关在笼子里,很多都因互相撕咬而带伤。警方和当地动物保护组织随后将他们解救并妥善安置,目前大都已被人认领照顾。

史树德指出:“斗狗是野蛮、卑鄙、非法的虐待动物行为。既折磨动物也危害公众安全。”并鼓励民众及时举报斗狗行为。

为提高打击斗狗行业的力度,纽约州已经在去年7月批准执法部门,对斗狗相关犯罪的行为进行监听搜证。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