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长岛MS-13 纽约州长拨款1850万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为防止纽约州长岛地区的MS-13黑帮,招募当地青少年,纽约州长库默宣布,投入1850的经费,降低青少年加入黑帮的概率。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三宣布,在2019财年的州府预算中,加入1850万美元的经费,用于打击长岛纳苏郡和苏福克郡两地的,MS-13黑帮相关的犯罪行为。

经费包括,1600万美元用于维持和扩大青少年课后项目,和增加就业实习机会等项目,以及250万美元在社区内,开展青少年远离黑帮和枪支安全教育。

库默曾把MS-13黑帮称为“美国国内的恐怖份子”,帮派成员经常以未成年移民作为招募对象。

仅长岛苏福克郡一地,MS-13成员在2016年6月到2017年4月,就犯下了11起命案。总统川普和司法部长塞申斯,都曾誓言将MS-13黑帮消灭。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