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获新生 艺术家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4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轰动柏林。艺术家三次谢幕。剧院负责人赞叹票房佳绩。各界菁英表达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感恩与敬佩。

希尔格斯先生是法兰克福大区的百万富翁,德国信息技术界的权威人士。

IT公司老板Helmut Hilgers:“演出征服了我们,我们没有这样的期待,没想过,缤纷的色彩,高超的技巧,曼妙的舞蹈,整体舞台呈现完美无缺,带给观众无以伦比的感受。”

画廊老板Andreas Hermann:“我从演出中了解了中国传统历史,非常吸引人。年轻演员们在舞蹈上如此完美呈现这台演出,很令人振奋。”

画家施彬勒(Ute Spingler)喜欢跳舞,她感受到神的力量,感到看神韵如获新生,非常激动。

画家Ute Spingler:“演出真的表达了丰富的情感,那是能感受到的。还有那种真诚, 真的很让人感动,触动。唤醒了人们,让人获得新生,让人内心感受到创造力。”

画家施彬勒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感激之情。

画家Ute Spingler:“我非常感谢,非常感动。我会像长着翅膀一样地开车回家。带着敞开的心扉,面对神的力量,面对信仰。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那是绝对高艺术水平的一流演出。”

出身于三代医生世家的法比休斯(Paul Gerhard Fabricius)教授被神韵折服,对演出中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赞叹不已。

Paul Gerhard Fabricius教授:“我们不应该忘记传统价值。相反,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我们更需要这种内在的修为来解决面临的问题。我认为,今天的我们应该像以前一样学习中国的传统价值。”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