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边境墙最新段 新墨西哥州开建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为有效遏止非法移民和毒品流入,周一,美国开始在新墨西哥州圣特雷莎市建造新的边境墙,以替代原来那段20英里长的边境栅栏。该地区也是美墨边境最动荡的地区之一。

川普总统边境墙的最新一部分,本周在新墨西哥州破土动工

美国边境巡逻队支队长AARON A. HULL:“这是总统边境墙在这一地段的开端。”

边境巡逻官员表示,开建新边境墙,是为了达到国土安全部设定的更严格的新标准。而这段边境墙延伸的地段,是边界最动荡的地区之一。

美国边境巡逻队支队长AARON A. HULL:“圣特雷莎车站这一地区,是非法移民被捕最频繁的地区,几年来一直如此。它也是麻醉毒品走私的主要通道。我们在这里要建成的墙,将作为一道有效的屏障,阻挡这两者入境。”

官员说,该地段原来那段20英里的围栏,很容易穿越。新边境墙预计30英尺高,是用金属和水泥建造的,护柱围栏式设计。这种墙有五英尺高的底座,非常坚固,不容易在地下穿越,也不易攀爬,即使爬到顶部,也很难翻越。

美国边境巡逻队表示,建造这段新边境墙预计要经过大约400天,将花费近7500万美元。

南部新边境墙计划,是川普总统2016年参选总统时的主要承诺之一。

川普周一发推文和视频,批评民主党和加州放任非法移民和犯罪,重申加强边境安全。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