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纽约市无车日 封闭曼哈顿两处路段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周一,纽约市交通局长和市交通委员会主席在时代广场,宣布今年纽约市第三届的“无车日”,将在4月21日举行,届时会封闭曼哈顿两处路段。

市交通委员会主席Ydanis Rodriguez:“今天最重大的宣布事项之一,就是交通局合作做了一个决定,纽约市无车日会每年举行。”

纽约市“无车日”(Car Free Day)将会每年在地球日前一天举行。当天会选择路段对汽车封闭,只让行人或脚踏车通行。

无车日当天会封闭的路段就从这里开始,沿着百老汇大道,从47街时代广场,一直到17街联合广场。封闭时段为上午9点到下午3点。

曼哈顿上城的华盛顿高地还有另一处封闭路段,沿着圣尼古拉斯大道从181街到190街。封闭时段早上10点至下午4点。

为了鼓励民众参与,沿路还会有脚踏车骑行活动、各式表演、导览等等。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让市民有机会能步行或是骑脚踏车,同时参加很多很棒的活动,运动或艺术相关,各种活动都有。”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