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真正中国 神韵正统文化震撼巴黎菁英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通过纯善纯美的舞蹈和恢宏磅礡的音乐,将正统的中国文化展现给观众。让身处西方文化之都的巴黎观众为东方的文明深深着迷。帕特利斯.艾伊帝先生是一家卫生器材公司总裁,在中国有很多合作伙伴。他感到,虽然与中国有二十多年的工作联系,但是从神韵演出中才看到真正的中国。

Sodex公司总裁Patrice Aïti:“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引人注目,展现了真正的真实的中国,让我们看到在中国看不到的东西,我觉得有时候在中国,没有人会告诉我们中国真正的文化、真正的哲学,以及那些曾经的历史,有人试图不让中国人知道所有的真实情况。我觉得这很可惜,中国应该展开双臂,迎接神韵展现的文化,因为这已经成为全世界的文化、国际性的文化。我觉得这只会对中国更好。”

“我感到这是某种真实、深刻的东西,与我们平时能在中国看到的不太一样。在中国我们看不到这个演出,也看不到这些真实的历史。所以神韵做得很好。这个艺术团是在美国建立的,这些卓越的艺术家,我认为他们很“真”。”

法国分子生物学专家Jean Pierre Furet:“演出妙不可言,感人至深,我现在还感动不已,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法国分子生物学专家Jean Pierre Furet曾获法国农业研究院颁发的Vermeil勋章,是分子生物学专家。他被神韵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深深震撼。

法国分子生物学专家Jean Pierre Furet:“这种强烈的震撼,因为我很重视传统文化,而中国是一个有着卓越传统的国家,演出让我们完全沉浸在传统中,是一场美妙的旅行,我现在的感受还很强烈,在某些时刻,我甚至感到全身细胞都在震颤,我真的被强烈的震撼了,这场演出再现了历史,把我们带到了那个法国人真正喜爱的中国,法国人很喜欢中国人和中国,这是一个重要时刻,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我必须承认,确实能很强烈的感受到演出中神性的一面,这确实会引导我们去思考。”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