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澳节目主持人:公开退党从此轻松坦荡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三亿。全球多个国家举行了声援和庆祝活动,4月8号,悉尼《大纪元报社》主办了“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暨三退大潮研讨会”。《澳洲之声》的节目主持人安红女士出席了研讨会,并表示公开退出中共党组织后轻松坦荡。

当地时间4月8号,来自悉尼各界的华人聚集在澳大利亚艾雪菲尔德俱乐部,他们声援和庆祝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突破三亿。

《澳洲之声》的节目主持人安红女士出席了研讨会,她向记者介绍,自己从小在北京部队大院长大,家住北京木樨地,她一生经历过两件大事,一件是1989年“六四”事件。

作为六四惨案的亲历者,安红表示自己当年亲眼看到有人中弹被打死,而这一幕也让她对中共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居然残忍到向平民百姓、学生开枪,共产党所做的事情跟她从小到大听到的完全不一样,中共之前所说的都是谎言。

第二件大事,就是法轮功遭到中共残酷迫害。据安红介绍,中共镇压法轮功初期,她刚拿到澳洲签证,由于出国没有太多了解法轮功。

有一天,安红和朋友逛街,遇到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她的朋友此前因为受中共宣传的影响,对法轮功很反感。但是那天她朋友却和法轮功学员聊了近两个小时,这让安红很惊讶。

而在2014年9月4号这天,彻底看清了中共邪恶本质的安红,决定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决断,一定要站出来说话,要有明确的、非常清晰的表述,因此她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退党。

安红表示,既然中共是反人类的、反传统的、反文化的、反人民的、反民主自由的,不能跟中共沆瀣一气。

《澳洲之声》节目主持人安红:“它们所作所为,还有包括这个活摘被披露出来这个事实,让我得到了另外一种醍醐灌顶的震撼,它彻底毁灭了人的道德底线。我是在网上退的,我自从把这个email发出去以后,我觉得很轻松,而且我也可以坦坦荡荡了。”

此后,安红就开始拿着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给孩子们和她的客户讲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旅居澳洲的80后华人张炎也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她是在一次去德国慕尼黑旅游时,在一位退党义工阿姨那里了解真相后,选择了“三退”。

旅居澳洲的80后华人张炎:“从我自身讲,我是被这个事情震撼到,因为我在很多国家我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递给我报纸,让我了解,(他们)多么坚强、多么坚韧的在跟中共这么一个庞大的专制独裁政府在做着抗争,让我震惊,也非常佩服他们。然后她又耐心的跟我讲,她说你应该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然后,她说这个对你将来是有好处的,这种邪恶的组织只会对你的身心都有影响,就是持续的长期的影响。”

张炎表示,自己当时接触外界比较多,对中共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

张炎:“因为那个阿姨也是6、70岁的人了,她儿子都40多岁了,在旁边在炼功,然后我觉得她说的蛮有道理的,我就同意我就退了,我跟我的朋友两人都退了。然后她上面写我们俩都是少先队跟团员嘛,都退了,一个叫慕美,一个叫慕丽,后来我越来越想,我真的很感激她当时劝我退掉这个。”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引发了退党大潮。三退人数在2018年的3月23号突破三亿,并还在不断增加。

去年年底,《九评》编辑部又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书中披露,共产主义是魔鬼,也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新书再度给华人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采访/特约记者骆亚 编辑/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