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韵启发 知名设计师想做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周日(4月8日)晚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巡回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的艺术创意和主题让知名设计师崔娜.德勒玛深受感动,想成为更好的人。

知名室内设计师 Trena DeLamar:“我简直讲不出话来,我很感动。神韵的舞蹈和主题是普世的,让我想到整个人类文明是共通的,任何人都可以认同这些主题。神韵出乎我的意料,神韵的美让我感到惊喜,还有神韵的艺术创意、主题。很难用言语形容今晚的体验是多么美好。”

神韵也启发德勒玛学习中国文化的兴趣。

知名室内设计师 Trena DeLamar:“我喜欢那个将军离家十八年,他妻子坚持守候他的故事,另外还有一个将军找到救赎,成为和尚的故事。这个晚上让我想去学中文了。”

观赏完神韵后,她希望人们能藉由善良,营造更文明的社会。

知名室内设计师 Trena DeLamar:“我们需要用更多善良去对待彼此,并且互相体谅。我想这是让全世界变得更文明的一条道路。神韵让我想要成为更好的人,我也想更了解中华文化,这是神韵给我的启发。”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王惠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