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着娃娃装晒母女照 网友疑:又有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讯】24岁的昆凌周杰伦(周董)结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她9日在Instagram晒出一张与女儿的合照,首度曝光“小周周”正面,她穿着宽松的衣服,也让网友惊喊:“又有了?”对此,经纪人澄清:“只是娃娃装的关系啦!”

夫妻俩一直以来都很保护小孩的隐私,这次昆凌分享出游的照片,与小周周穿上可爱的粉红色母女装、戴着同款墨镜,难得曝光女儿正面面向镜头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前昆凌就曾分享照片透露一点儿子Romeo的侧脸,噘起嘴巴的样子和爸爸周杰伦极为相似,让许多歌迷兴奋不已。

至于为何不让孩子曝光,昆凌曾表示是因为:“是对小孩的尊重,好让他们将来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曝光)。”此外,她担心小孩遗传到丈夫的僵直性脊椎炎,也透露暂不考虑生第3胎,爱护之情表露无遗。

另外,周杰伦7日在雪梨举办《地表最强2》巡回演唱,在IG发文要歌迷一起嗨,这也是他2015年与昆凌结婚后,首次在太太的家乡举办演唱会,心情非常愉快,受访表示:“世界巡回演唱会一定要有澳洲,因为老婆家在这,有点回娘家的感觉。”

这次来到雪梨,不仅全家都跟着随行,周董还带领团队在当地拍摄纪录片,分享在世界各地开演唱会的花絮,透露“有魔术、生活跟演唱会等等”,他还希望可以再拍一部好莱坞的电影,想借此练习英文,也拓展增加国外粉丝。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