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感动落泪 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4月5日(星期四)晚,神韵北美艺术团(North America Company)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剧场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带着满满的希望和感动离开。美国领先的娱乐设备公司高管加莫尼(Joe Gumeny)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感动落泪。

娱乐设备公司高管Joe Gumeny:“我绝对喜爱这场演出,随着演出时而笑、 时而哭、时而震颤、时而心惊。我实在喜爱神韵提及的神性内涵。演出色彩灿烂夺目,乐团恢弘大气。独唱独奏和钢琴家都很出色。音响效果、每个人、服饰,所有的一切都太精彩了!我一生中从没看过如此精彩的演出,我还会回来的!”

加莫尼是娱乐设备(Beston Enterprises)公司的高级销售管理人员,负责密西西比河以东半个美国的业务。神韵展现的对信仰的坚定、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让他感动不已。

娱乐设备公司高管Joe Gumeny:“演出体现对信仰的坚信不移,无论谁制作的神韵,那份对神性的确定无疑,坚定反对共产邪恶、坚信神、人被神治愈等等,与基督教理念很类似。我非常喜欢,我自己是天主教徒,神韵激励了我的神性理念。”

娱乐设备公司高管Joe Gumeny:“演出充满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真是耻辱。中共不允许神韵上演真是耻辱,令人难以置信。愿上帝保护美国和我们的世界!”

加莫尼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感恩。

娱乐设备公司高管Joe Gumeny:“请继续您非凡的工作,感谢您做的所有的事情!再次感谢您展现给我们神的存在,让我们确信神的存在,这对我们当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这个社会需要更多这种对神坚定不移的信念,需要更多积极的事情,减少消极的事情发生,希望善良永远能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