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老板:神韵演出有神力指引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8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完美演出,令观众赞叹连连。其中一位物流公司业主表示,神韵从头到尾绝无冷场,背后一定有神指导。

物流公司业主 Brad Johansson:“我觉得今天看到的内容是有高层力量指导的。神韵蔚为奇观,步调很快,包含很多不同元素,绝无冷场。从头到尾都趣味横生且令人着迷。”

整台神韵演出,都令乔汉森印象极为深刻。

物流公司业主 Brad Johansson:“神韵精彩非凡。奇妙、壮观,舞蹈超凡,音乐动人,服饰更是来自天外,壮丽,色彩鲜活。整台演出都是美妙的体验,我真的很喜欢。”

物流公司业主 Brad Johansson:“舞蹈演员令人惊艳,编舞、协调、动作飘逸、包含的技巧,真是值得来欣赏。完美的时间掌控、舞蹈演员永远同步协调,动作复杂而细腻。印象很深,看了非常印象深刻。”

二胡独奏能达到的境界,更让乔汉森衷心折服。

物流公司业主Brad Johansson:“二胡奏出的音乐,经由演奏家弹奏出的乐音真令人不敢置信,是我从未听过的,令人惊奇的是,就只有两根弦,但独奏家却能从中变化出美妙的音调与音乐,真是太棒了,值得来看,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真是奇观。”

演出虽然结束,但为他留下了正向与振奋的能量。

物流公司业主Brad Johansson:“非常振奋人心,非常正面,欣赏演出时感觉真好。结束时你会不舍因为你太喜爱这场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