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演出提升人心 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的演出精彩纷呈。许多观众表示,看神韵让人内心平静,也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和历史。

乔治·麦克丹尼尔(George D. McDaniel )是一家有二十年历史的财富管理公司的创办人兼总裁,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 George McDaniel:“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振奋,富有精神内涵,喜欢演出非常协调一致,舞蹈、音乐、一切都很棒。交响乐团表演精彩,真棒。我觉得突出的一点是神性,演出的各个方面都展现了这一点。你可以用鼓舞人心来描述神韵,因为这非常振奋,让你身心舒畅。与此同时,演出让你完全放松。你就静静的观赏,心怀敬佩地看着一切交融得如此完美。演出非常非常好。”

理查德·奎恩(Richard Quinn)曾在一家咖啡公司任区域副总裁35年,看完神韵演出后他表示受益良多。

公司区域副总裁 Richard Quinn:“交响乐团非常优秀。他们非常出色。和编舞配合得天衣无缝。我对我所看到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专业水准非常高。天幕中的场景以及其他细节给整场演出增色不少,不仅将人带入了故事里,让你真正融入其中。舞蹈演员和其他人都相当不错。非常专业。”

特莉莎·卡蕾拉(Trisha Callella)是地区教育局的教学主任。她说,神韵演出很精彩,远超预期。

地区教育局教学主任Trisha Callella:“演员表现非凡。一切都如此精美。服装漂亮,翩翩的舞姿犹如天仙。看着就让人如痴如醉。这是一次愉悦的体验。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以为我会看到一些舞蹈,一些故事,我没料到还能一边学习。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所以这对我是一种享受,我更了解了中国朝代、文化和人文,还有看到所有内容能融会贯通,达到一种非常好的协同效应。演出比我预期的要好太多了,我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凯萝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