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一,苹果公司将公布红色版的 iPhone 8 和 8 Plus手机。美国运营商Virgin Mobile的一份内部备忘录称,苹果可能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宣布这款产品。备忘录没有提到会有红色版的iPhone X。目前还不清楚新颜色手机是否将在4月下旬开始出货。

2.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宣布,为了简化机队,取消原本全美航空集团(US Airways Group)向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Airbus)所采购的22架A350型客机,转而向波音(Boeing)订购47架787型梦幻客机,定价总额达120亿美元。

3.美联储公布2月份消费信贷,环比小幅增加106亿美元,为五个月以来最小增幅,低于市场预期,其中循环贷款增加1.48亿美元,非循环贷款增加104.5亿美元,显示历经去年第四季采购之后,美国民众借贷意愿有所下滑。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