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地区经理:神韵把梦想变成现实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派拉蒙剧院的第五场演出继续爆满,这也是神韵2018年在大芝加哥地区的第12场演出。Kerry Feger先生是一家跨国蓄电池制造公司的地区经理。他表示看完神韵备受鼓舞。

跨国公司地区经理Kerry Feger:“我非常喜欢水袖那样的舞蹈,神韵所有节目都有很多高难度技巧,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伸展柔软度、表演和舞姿都很美,我深受鼓舞。演出非常出色。”

专利图设计公司老板Don Shutters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惊叹。

专利图设计公司老板Don Shutters:“神韵太棒了,令人惊叹。舞蹈演员跳到半空中做翻转动作,他们像定在空中不会掉下来,直到他们落地。神韵的服饰太美了,有着流水般的水袖和广袖,非常美妙。”

观众表示信神是普世价值观,神韵把梦想变成现实。

专利图设计公司老板Don Shutters:“这是普世价值观。希腊神话中,神也是这样从奥林匹斯山降世。我是基督徒,所以我有同样的感觉。我们都是一样的信神,只是有着不同的面孔。”

跨国公司地区经理Kerry Feger:“我们都梦想着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超出日常琐事的美好的事情,而这就是神韵所展示的,他们在舞台上实现出来,我们应该与别人分享,这就是神韵与我们的联系,我们看到神韵把梦想变成现实。”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