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神学教授:赞神韵带来对神认知的复兴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西南郊奥罗拉市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进行了两场演出。北格林维尔大学历史神学教授安德烈•加扎尔(Andre Gazal)带着孩子一起前来观看神韵。他被神韵所展现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价值观深深打动。

北格林维尔大学历史神学教授Andre Gazal:“神韵美妙再现了悠久并延续至今的神奇文化,让我们回想起壮阔的数千年历史文明,再次提醒我们共同的人文价值。”

神学历史专家安德烈•加扎尔(Andre Gazal)教授对神学颇有研究,发表过相关的书籍和许多文章。他非常推崇神韵提倡的传统价值观。

“神韵再次提醒我们这些价值是持久永恒的。例如忍让和慈悲的价值观,还有对更高的美好境界的追求。不仅提升我们所有人,而且让我们团结起来。”

Gazal教授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神韵带来的希望不仅启迪了我自己,而且启迪我们所有人。这是一种复兴,让人们再次认识到神。我要说的是,我们本能的知道有神,那是我们终极的、共同的渴望。”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采访报导